Monday, December 24, 2007

深呼吸。。。

就當他是那些大學時代的偶像師兄吧! 在校園偶已碰到便高興一整天的那些. 試想想, 他就是我的倒影. 不喜歡喜歡自己的人, 卻偏偏喜歡不喜歡自己的人。

就只有時間可以讓感覺沖淡。

我想告訴你我上星期去過的那間live band 酒吧, 因為我想你也會喜歡。
我想問你是不是最近常去健身房, 因為我看到你手臂上的老鼠仔好像變大了。
我想告訴你我會去完台北再去新加坡, 要一月七号才回來。放假時我可能會想念你。
我想問你聖誕做什麽? 只是好奇而已。

1 comment:

Dan said...

did you notice my 'little mouse' too? sigh, i guess not.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