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7, 2007

Citysuper

Citysuper 是我的好朋友.
農曆年後都很忙, 這星期都八點才下班. 我知道我需要逛街解悶減壓.
不能再亂買, 我答應自己.

決定今晚去復興Sogo走走, 必要時到Citysuper花錢亦只是有限.
逛Citysuper跟逛一般百貨公司的分別是那份投入感. 推着購物車的一刻, 我便容入了店裡. 沒有售貨員喊"歡迎光臨", 我卻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富士的草毒賣399. 我把鼻子探過去嗅一嗅, 好幸福的香味呵... 這樣就夠了, 不用買. 霜降牛肉, 特價...79. 好肥美呀!明後天都不會在家吃飯, 還是買了一包, 留待礼拜六餸泡面吃. 走到賣水的兩排架子中間, 研究了好久, 結果嫌太貴沒買. 接下來是冰其淋. 選好便打開冰箱伸手去拿. 明治抹茶味, 50. 再拿了一包Wasabi青豆, 75元.
經過糖果架, 我停了下來仔細研究每一盒日本進口玩具糖果. 居然有"香港茶歺廳"玩具. 有本事的話, 仲有机会抽到奶茶壺連絲襪. 賣240, 太貴.

美中不足的就是走到收銀員面前, 他一定要你回答三个問題. 1. 有沒有Happy Go 集點咭; 2. 有沒有Citysuper 会員咭; 3. 要不要打統編. 沒有沒有不要. 好煩呀!

OK, 花了總共500有找. 開心晒!

1 comment:

carmenaki said...

wei, write more write more!! u know now everyday i get up, take a shower, go to uni, come back home, eat, then spend the rest of my time sitting in front of my laptop trying finish my dissertation, so the only entertainment that i have is to read your blog, as a treat everynight when i got too bored from my work. so Please write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