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0, 2007

米芝連三星主廚

噚日, 顧先生請食飯. 米芝連三星主廚@Sheraton Taipei.
到步才知這个是蠻exclusive的飯局. 在坐十位都是顧先生的友好, 我都略略見過.

侍應替我倒了香檳. 眼前一亮. 但是還是要等主人家舉杯, 才可呷第一口. 開始上菜, 第一道是不知名的前菜. 白酒來了. 然後是蠔湯, 上面用泡末蓋住, 保持溫度. 不錯. 接住是鵝肝松露餃子. 味道鮮甜, 但兩顆實在太少了. 再上的是魚, 一般而已. 然後是咖哩龍蝦. 好味, 如果可以配白飯更佳.

紅酒時間. 我有點醉意. 上牛肉之前, 來個sobert. 跟着就是甜品, 咖啡或茶. 盛惠每位9900, 不包酒水. 席間不時要你敬我我敬你, "酒是不可以自己飲的"...err...

No comments: